close

最近發文的速度真的是很緩慢...

一來是要花更多的時間陪新新玩...

二來是每天在家能夠分享的東西也不多...

 

新新已經滿10週大了...每天都感覺他有在長大...

最近他喜歡的動作是將兩手握拳放在胸前觀望...然後慢慢的轉動...

不過剛好都沒有拍到照...看起來好像在開車握方向盤的樣子...超可愛!!!!

 

另外就是新新已經可以很有意識的微笑和玩耍了...

自己可以玩耍吊在前方的玩具...大概可以打發他20~30分鐘吧...

(我都利用這個時間去晾衣服或是上廁所...如果有空~還可以小憩一下...XD)

另外~

新新最近喝完奶後很喜歡坐在我的腿上跟我玩...可以玩到"喀喀叫"...

於是我開始讓他練習趴著抬頭看看...

不過當然還是失敗...只是他的動作很可愛...新爸還說~他一定在心中吶喊:把拔救救我!!!!

 

這是第一次讓他嘗試趴著...他發呆了好一陣子...因為不知道媽媽為啥把他翻成這樣...

好不容易嘗試把頭的方向轉一點點後...就生氣的唉唉叫了!!!

結果下午我想說再讓他試一次好了...他大概發現大事不妙了...於是馬上"ㄚㄚㄚ"的叫...

嗚~好厲害...一下子就把頭翻正了...只是雙腳一直不停的蹬...

然後~進度就僵住了...等了一下沒進展後...就放過他讓他去玩了!!!!

晚上洗完澡想說趁記憶猶新...再給他翻一次...

一樣很快就把頭翻正...還有嘗試要抬頭的樣子...

不過因為頭還是太重抬不起來...所以馬上就生氣的哇哇叫了...

哈~~雖然新新每次都哇哇叫...

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也不是要逼他馬上會翻身或是會抬頭...

只是想要看一下他現在的發展到哪個地步...

看起來還要再等一些時日...

其實紀錄寶寶的成長很有趣...他們真的超級厲害的...

每隔幾天就會有不同的新把戲...要是不馬上紀錄下來...實在是超級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