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新四個月大的時候

我開始為他添購有趣的布書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3).jpg   

原因是因為新新現在手的力氣變大了

偶爾會拿起童謠唱本揮舞著

有時看他差點砸到自己的頭

真的是有點恐怖!!!

另外這個時期真的很愛流口水

只要拿到東西一定都往嘴裡塞

我想~塞布書總比塞紙書到嘴裡來的好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購買有趣的布書

 

這本布書我覺得買得很值得

因為實在是太吸引我的注意了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4).jpg

除了可以用顏色認識動物

還可以舉一反三思考顏色相同的物品

雖然新新現在還不會讀

但鮮豔的色彩和可愛的動物圖案

可是讓新新愛不釋手呢!!!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5).jpg

書本有很多可翻、可壓的地方

可以讓媽媽無限想像的看圖說故事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6).jpg

這個立體的乳牛壓了還會發出"哞哞"的叫聲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7).jpg

還有數數的教育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一本布書!!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8).jpg

每天都會讓新新讀個一、二遍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9).jpg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0).jpg

但是不管他多麼認真的想要看這繽紛的書

我想~

到最後的目的還是塞進嘴裡吧!!!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1).jpg

但有時還是會被這種認真的模樣給"煞到"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2).jpg

趁我不注意時~又吃!!!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3).jpg

果然吃得很起勁~~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4).jpg

另外還可以讓小寶寶訓練自己翻他有興趣的地方

對於手指頭的靈活度也相當有幫助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5).jpg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16).jpg

不過我覺得這本布書有一個缺點

就是size太大了

如果沒有我幫忙拿

新新自己很難可以好好地拿這一本書

於是我又開始搜尋size比較小一點的布書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2).jpg

這是由三種不同形狀組合而成的布書

不只size符合我的需求

顏色也一樣colorful到讓人開心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3).jpg

新新一看到新東西馬上很興奮地想要抓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4).jpg

簡單的翻幾頁給大家看一下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5).jpg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6).jpg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7).jpg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8).jpg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9).jpg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10).jpg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11).jpg

是很討喜的布書組合吧

連媽媽看了也都很愛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13).jpg

而且新新也能輕而易舉地拿起布書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14).jpg

但是後來我又發現一個缺點

因為小寶寶怎麼可能自己讀書

到最後就變成玩樂和固齒器的功用了

ㄟㄟㄟ...這不是眼罩啦!!!

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15).jpg

再來介紹一款可以自己立正站好的布書(笑~)

立正雙面布書 (2).jpg

其實因為豐富的布書容易很大又不好拿

好拿的布書頁數通常都很少

所以看到可以立起來的布書就又想要買來看看

立正雙面布書 (3).jpg

所以真正吸引我的就是不管寶寶躺著或是趴著都可以輕鬆看書的優點

立正雙面布書 (5).jpg

讓大家看一下雙面布書的圖案

立正雙面布書 (8).jpg立正雙面布書 (9).jpg

布書上面的繩子是可以用來綁在床緣的

立正雙面布書 (7).jpg

其實我本來不想要這麼快把這一款布書拿出來給新新

但是這一篇布書系列的文章我超早以前就想寫了

立正雙面布書 (10).jpg

所以想說先寫個開箱文好了

之後再來處理這個布書

立正雙面布書 (11).jpg

先給新新嘗個鮮好了

立正雙面布書 (12).jpg

立正雙面布書 (13).jpg

立正雙面布書 (14).jpg

本來也想像說明一樣看能不能也綁在嬰兒床裡

這樣新新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看個書先

立正雙面布書 (15).jpg

不過後來發現

嬰兒床裡我本來就已經有床圍了

還是不要搞得亂七八糟好了!!!

立正雙面布書 (16).jpg

於是這布書就被我放在平常白天新新睡覺的頭頂了

會這樣放的原因是為了要讓新新睡醒就可以馬上看見熟悉的玩具

平常只有放奶嘴、伸縮魚、圓形布書

現在多了一個會站好的布書也挺可愛的!!!

立正雙面布書.jpg

剛睡醒的新新剛好來當麻豆~

nEO_IMG_P1050989.jpg

nEO_IMG_P1050992.jpg

(醒來默默自己玩的新新)

 nEO_IMG_P1050991.jpg

(媽媽妳終於發現我起床囉~)

nEO_IMG_P1050994.jpg

(不理我繼續玩)

nEO_IMG_P1050995.jpg 

以上就是我們新新目前擁有的布書系列

也許以後會再新增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