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大眼蛙神奇喝水杯的開箱已經被我放棄了

因為我壓根忘記新新確切何時會自己喝水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對這種事情有莫名潔癖的我

就在打算把這些照片壓箱底時

突然發現新新小時候怎麼長得跟現在不太一樣

於是自戀的媽媽還是決定把這一篇開箱文寫出來

順便回味一下稚嫩的小新新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1)

先來開箱一下這神奇喝水杯

我想有小寶寶的媽媽們一定都認識它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2)

就像固齒器界的蘇菲/零食界的稻鴨米餅一樣

沒當過爸媽時都不認識

當了爸媽後想不認識都很難!!!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3) 

買這一組神奇喝水杯有附贈一支軟吸管清潔刷

不過這一支早就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找都找不到~@@~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4)

這麼厲害的喝水杯居然是MITㄟ

MIT品牌裡的超夯單品!!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5)

在網路上爬文聽說這神奇喝水杯有兩種

舊款的不能耐高溫~所以無法使用消毒鍋消毒

但是新款的則可以~我特地拍下廠商建議的各零件耐溫範圍

於是我每天都很安心地把這神奇喝水杯放入奶瓶消毒鍋裡消毒!!!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6)

來回味一下新新即將滿六個月大時第一次使用這神奇喝水杯喝水的樣子

那時的新新剛剛開始嚐試副食品

於是我很快的就買了這一個神奇喝水杯想讓新新嘗試自己喝開水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7)

那時還軟趴趴的新新坐在餐椅上煞有其事的標準動作

讓媽媽我誤以為他已經會吸了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9)

不過搞了半天~

只換來喝水杯上一大攤的口水

杯裡的開水根本沒喝到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8)

那一陣子每天三不五時都會讓新新試著使用看看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0) 

可是他老大總是把吸管當固齒器在使用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1)

每次都是姿勢一百~結果失敗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2)

到後來還是只能用奶瓶喝水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3) 

這神奇水杯後來被我收起來將近兩個月

就在新新大約八個月大時

突然有一天再拿出來給新新試試看

結果他居然就無師自通會吸了ㄟ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4) 

真是奇怪~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5)

不過看他吸得很開心我也感到很安慰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16)

這錢果然沒有白花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之後每次固定吃副食品時間這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就一定會出現在餐桌上

副食品-吻仔魚地瓜胡蘿蔔麵線 (14)  

只能說這個有專利設計不管是躺著喝還是坐著喝都不會漏水的神奇喝水杯CP值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