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09

計畫已久的旅遊終於結束了~~~

我想唯有這樣的友誼能夠讓我有如此舒服的感覺~~~

     幸福有隨時會消逝的恐懼感

        舒服則是會有持續一輩子的勇氣

我很慶幸。。。。我有這樣一群好友。。。。阿蒂/阿毛/阿爆

因為有你們。。。。生命更加完整~~~

 

 

04/17  星期五晚上。。。我們共度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謝謝阿爆和嘉為的贊助。。。也恭喜阿爆可以在多年後。。。。

考到一張遲來的醫檢師執照。。。。

 

這是阿爆千里迢迢從台北帶下來的awfully  chocolate 蛋糕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感謝辛苦的阿爆...也要再次恭喜她~~~

 

隔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其實行程也不是很緊湊。。。只是大家都想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時間

悠閒的到早安廚房http://www.morningkitchen.com.tw/index.php?intro=1吃完早餐後。。。

我們出發第一個目的地:清淨瑞士小花園~~~

 

其實一出發。。。我馬上出了一個大包。。。真是有夠害羞的。。。。

我們打算從國道3號接國道6號。。。。

就在我們上國道3號後10秒鐘。。。。。

我發現。。。我居然習慣從北上路段上高速公路。。。。

我的老天爺阿。。。。我們是要去南投ㄟ。。。。

還好下一個交流道--沙鹿交流道就在不遠的前方。。。

 

終於順利上路後。。。我們天南地北話匣子關不起來。。。

呵呵呵。。。雖然很多是在講別人的八卦。。。。

 

這次我們第一次走國道六號....

國道六號每側只有二線道...所以感覺反而有點不像是高速公路...

而且接國道的入口也不是那麼明顯....

總是讓我懷疑我已經接到國道六了嗎???

國道六經過南投終點為埔里....從這裡到清境時間真的縮短了好多....

 

我們九點出發...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瑞士小花園了....

入口請售票小姐幫我們來第一張大合照....

 

 

 

 

 

 

這裡...姐妹們都沒有來過....所以一個小小的花園....

我們可是殺了不少記憶體呢...每一個漂亮的點....幾乎都拍了大家的獨照和合照....

很開心也很有趣!!!!!!

 

 

這裡是瑞士小花園前的商店街....有可愛的信箱和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