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提起勇氣跟主管說了....

我想~~我六月就可以準備休產假了....

休完產假...還有六個月的育嬰假....

我想~~應該可以和新新保持良好的相處吧...

現在的我對於職場一點都不戀棧...想到要再數40天的饅頭就覺得還是很漫長...

 

最近我的體重已經突破10公斤的大關了...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真的好圓...孕婦的悲哀就是這樣....

還是個沒辦法大吃大喝的孕婦才是委屈....

這一星期過完就要正式邁入第八個月了...

說快不快...但說慢也不是很慢...

 

現在又要開始準備我的採買清單了....

今天知道新新初期的尿布已經有著落了...

真是感謝大家....我個人很不挑....所有"恩典牌"的我都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