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台相機...

記得去年醫院的忘年會我抽到一台sony的數位相機...

因為覺得是新新帶來的好運...所以雖然沒有很喜歡...但也使用了好一陣子...

不過~~不久後它還是被我"冷凍"在防潮箱中...前陣子也已經送給有緣人愛護了~~

這一次...很開心收到老公送的相機禮物...我~終於擁有一台真正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我對於相機的要求不高...因為我的照片主要是用來說故事給大家看...

我想要有一台外觀漂亮.機身輕巧.操作簡單.畫質清晰.而且可以快速連拍的相機...

最近還沒有機會出門外拍...不過已經在家拍過新新好幾回...

拍小孩使用快速連拍真的好方便...哈~

前陣子老公送了我這本書...雖然現在閱讀的進度緩慢...

但是很開心對於拍照有了一點點的認識...

我想要用這一台相機繼續紀錄我的心情與生活點滴...

很感謝老公總是把我的想法記在腦海中...讓我可以更自在的跟大家分享一切的喜怒哀樂~~

當初老公送我這個禮物時...我真的猜了好久...雖然老公給了我好多提示....

第一個提示是~可以把兒子裝進去!@@

第二個提示是~價錢一萬多!

綜合以上,我還以為是餐搖椅咧!!

第三個提示是~也可以把我裝進去@@

我還以為是遊戲大帳篷!!

第四個提示是~小於20cm

我還以為是LV包包,興奮了一下!

第五個提示是~可以變形!

原來是指鏡頭可以伸縮~

當時我人和新新一起在醫院住院...想了好久還是沒猜出來...

接下來就簡單的開箱一下吧~~

除了相機本體外~有附贈螢幕保護貼.保養組.小腳架.記憶卡轉接器等...

這腳架真的超小超輕盈的...

而且size比新新的頭還要小很多...哈~~

最後把這些通通都裝進盒子裡收納真的很不錯...

之後大家應該可以常看到它的作品...

屆時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