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宿飯店有提供精選晚餐兩份(購買Fun大架住宿卷)

我們在訂房時就已經先選擇義大利餐廳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在前往義大利餐廳享用晚餐之前

我趁新新睡覺時就先幫他準備了副食品大餐-親子御膳坊寶寶粥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6)

這次旅行我會再次帶親子御膳坊寶寶粥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儲存方便、加熱方便、味道也還可以接收

尤其是這次的外出旅行將近一周

怎麼攜帶最適合的副食品也讓我考慮了許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參考之前的文章:

【高雄】花季度假飯店-簡單又方便的外出副食品篇(親子御膳坊 寶寶粥)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我沒有另外跟飯店要承裝熱水的容器

而是直接在澡盆裡倒入已經加熱的開水來加熱寶寶粥

這也是為啥我會需要很多瓶礦泉水的原因之一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7) 

不過後來我發現~

這樣加熱寶寶粥會有一點緩慢

可能是熱水加得不夠多或是容器太大散熱比較快

建議還是跟飯店要承裝熱水的容器會比較好

加熱完的寶寶粥我直接放入三光牌的保溫杯裡

然後使用保冷袋裝起來一起帶到餐廳去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8) 

餐廳入口放置了一個很漂亮的音樂裝飾品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

菜單也另外放置門口讓客人可以在等候位子前先參考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

因為我們是使用住宿卷裡的晚餐

所以好像就是直接點主廚套餐的部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5) 

在老公幫我們選擇餐點的時候我忙著先餵新新吃副食品

帶小寶寶出門只要先餵飽他們就不至於會大吵大鬧

而且新新也才剛剛在飯店睡完午覺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6) 

接下來的餐點其實我真的很難回想名稱

請原諒我要顧小人根本沒在聽服務生的介紹~@@~

但是老實說這一餐吃起來我是覺得都挺好吃的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7)

《餐前麵包》

看起來很特別有麵包也有餅乾

不過我個人認為麵包和餅乾都很硬

雖然也還不錯吃

但沒去過義大利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比較道地?!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2)

接下來應該是《前菜》

法國麵包上面鋪有調過味的番茄和苜蓿芽

也不錯吃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0)

又來一種前菜??

這像是在印度料理店會吃到的原味烤餅

單吃就很有味道~QQ的~新新也很喜歡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3)

另外也可以搭配以下三種醬料一起吃~

不過原諒我沒有吃到這醬料

壓根不知道這配料是啥味道~@@~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9)

《田園番茄起司沙拉》

起司的部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莫札瑞拉起司

如果記錯也請不要介意嘿~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1)

《番茄奶油濃湯》 

這湯品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是很濃稠又帶奶味很重的番茄汁

我大概只喝幾口就請服務人員幫我收走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5)  

《羅勒蔬菜燉飯》

偌大的碗中燉飯只有一咪咪而已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0)

味道是很不錯吃

羅勒的味道和米心未全透的燉飯感覺很搭

第一次吃到羅勒的新新接受度還是很高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1) 

一直吃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跟一對夫妻(坐在柱子斜後方)

平日這樣的餐廳感覺真的是很冷清

導致服務人員會一直很注意我們的動態

餐點一吃完就會馬上過來收盤子

桌上有太多食物殘渣也會立即幫忙處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3)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2)

新新吃完副食品後就開始玩我們的食物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9)

餐廳裡的兒童餐椅雖然看起來很大器

但是其實對於小寶寶而言太矮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8)

新新坐在餐椅上幾乎是鼻子和餐桌一樣高

這樣即使幫他鋪上專屬餐墊也不太適合讓他自己拿桌上的食物吃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9)

所以新新幾乎是邊吃東西邊拍打餐墊上的凹槽

而我也只好把要給他自己拿著吃的食物放在凹槽裡讓他自己拿取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14)

接下來開始來介紹《主菜》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4)

這是老公的菲力牛排吧~

老實說我們兩個已經都忘記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5)

只記得當初覺得挺好吃的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6)

這是我的魚排

也不錯吃

唉呦威阿~感覺寫得好心虛阿!!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27) 

趁著吃完主菜要上甜點之前來張自己的獨照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0)

但是還是很捨不得新新自己坐在餐椅上啃著花椰菜

於是想要上前也跟他拍張合照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1)

沒想到他超級不配合硬不看鏡頭

只是一直對著我笑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笑納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2) 

老公這張意境還不賴!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3)

最後甜點上桌後我只能說~~

這裡的甜點真的是超級~無敵~super~好吃到不行!!!!!

這樣對於一個正要減肥的女人而言是超級大的酷刑阿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4)

這巧克力冰淇淋不知道共有幾球

味道濃郁、甜而不膩

我只敢偷偷舀個兩口過過癮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5) 

這核桃酥餅更是讓我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的

最後居然吃到只剩下1/3才停手

嗚~才渡假第一天中餐、晚餐就都失守了 >///<"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6)

另外老公的熱咖啡居然還有搭配一條餅乾+一個巧克力球

雖然我沒有吃

但我敢肯定~一定也是好吃到破表!!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7)

至於我的冰檸檬紅茶就很普通了~完全不需要多加介紹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38) 

新新沒有甜點可以吃只好一直在旁邊玩攜帶式濕紙巾盒

這其實已經購買好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都還沒拿出來用、也沒有寫開箱文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1)

等高雄的遊記和新新的周歲慶生文都寫完後再來開箱一下好了!!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2)    

吃完晚餐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

我們又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合照後才到飯店外去欣賞美麗的水舞表演和摩天輪燈光秀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4)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皇冠假日飯店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