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台中出發一直到下午將近五點才Check in完成進入飯店

新新整個是又餓又累~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38)

這次我們住宿義大皇冠酒店是在網路上購買旅遊展的優惠票卷

優惠方案是:Fun大假住宿卷樂活之旅住宿卷

Fun大假住宿卷裡面含有的內容是雙人雅致客房住宿一晚+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精選晚餐兩客+義大遊樂世界門票兩張

樂活之旅住宿卷裡面含有的內容是雙人雅致客房住宿一晚+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

ps:購買兩種住宿卷原因是要連續住兩晚

但是又不需要兩天都吃飯店的晚餐和兩天遊樂世界門票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

進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餵飽新新然後讓他好好躺平睡一覺

此時老公的工作就是搬完全部行李後開始進行拍照作業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4)

一進門覺得視野和房間的環境還不錯

顏色很繽紛、空間也還可以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8)

浴室相當大

但是一進房間老公就說了一句:這邊看不到摩天輪ㄟ!!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5) 

果然打開浴室的落地簾一看~

好失望~居然是一片荒蕪和一條大馬路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6) 

浴室大概有房間的1/3大

雖然窗外風景沒看頭

但是陽光灑進來感覺還是很有渡假的感覺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7)

浴室有超大面的鏡子

不過洗手台卻好小一個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7)

因為有先跟飯店說明入住時需要小寶寶澡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8)

所以澡盆已經事先放置在浴缸裡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9) 

乾溼分離的沖澡間和廁所

雖然空間不大

但也已經夠用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3) 

我又開始探索房間裡的各項設施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5)

當初在網路上我們就是看上這張沙發而加價換這種房型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6)

雖然一進門老公說他有一點失望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7)

新新一喝完奶馬上變得生龍活虎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4)

不想再把他束縛住

只好把他放在房間的地板讓他自由活動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0) 

這小子開心的在地板上一直爬來爬去

不知道在hight啥?!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2)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3) 

我錄了一段新新瘋狂爬行的影片~哈哈

後來發現新新的膝蓋很快就因為快速爬行變得紅通通的

而且只要是他可以勾到的東西他都要玩

最後索性把他放進飯店準備的遊戲床裡讓他自己玩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9)

新新一直在遊戲床裡探頭探腦

可能是在想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拍完照放他自由吧~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8) 

另外飯店還可以提供奶瓶消毒鍋

所以有帶小寶寶來住的時候千萬要記得請飯店準備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6)

我打開房間裡的冰箱一看

居然空空如也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19)

裡面放置一張說明

說甚麼"可以全天候享用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點心和飲料"

結果連個冰的礦泉水都沒有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0) 

連免費的茶包都感覺好小氣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2)

床頭櫃上只放"兩小瓶"礦泉水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3)

真的是超小瓶的

一瓶只有450ml~@@~

天這麼熱而且還需要泡奶

這樣的水根本不夠用!!

後來我又跟客服人員另外要了四瓶礦泉水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4)

房間裡的體重計很不準

我量了三次每次都不一樣

而且誤差很大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25) 

從浴室往房間看大概就是這樣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4)

我個人認為一晚要價不便宜的房間其實cp值不高

要不是有遊樂園的附加價值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住第二次!!!

而且因為飯店很大

我們又剛好住在離櫃台超級遠的棟別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也沒有服務生協助我們搬運行李

在櫃檯Check in時又遇到新手

明明很簡單的手續卻又要問旁邊的人好幾次

不耐煩的新新一直哀哀叫搞得我們也不太舒服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飯店篇 (32)   

不過有一項是要稱讚他們一下

前面有提到第一天飯店只準備兩小瓶礦泉水而我又打電話請他們送四瓶過來

隔天去遊樂園玩回來時我還沒進房就先跟櫃台要了六瓶水

結果回到房間一看

房間已經初步整理過~而且床頭櫃已經放好六瓶水了

再加上我另外要的六瓶

房間一下子出現了十二瓶水~@@~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7)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8)

後來沒開瓶的就索性都給新新玩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篇 (39)  

房間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裡吧

下篇來介紹一下皇冠渡假飯店的其他角落和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