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小書蟲PG在台中新地標-秋紅谷生態公園

小書蟲PG-秋紅谷  (26)

不過讀書會在此真的有一點不怎麼適合

原因是因為這裡的樹都還沒長大

目前好像也沒有涼亭或是白天可以遮蔭的地方

所以唯一比較適合讀書會的場所就是中港路和朝馬路交界處的建築物底下

小書蟲PG-秋紅谷  (2)

兔寶寶們很乖巧的沿著階梯坐下聽故事

小書蟲PG-秋紅谷  (10) 

但是新新根本就沒有在聽

因為他一直想要翻我包包裡面的餅乾來吃~@@~

小書蟲PG-秋紅谷  (9)

今天讀書會的主題如下:

<小書蟲PG-6>

主講人:瑞雲

時間:2012/11/16(五)AM10:00

地點:秋紅谷

內容:

1、繪本:大家來刷牙

2、認知:巧虎刷牙布書

小書蟲PG-秋紅谷  (11)

這堂課超級快速的結束之後

兔寶寶們也就原地開始吃起故事媽媽準備的餅乾

小書蟲PG-秋紅谷  (7)

我個人參加幾次讀書會的心得是~

在說完故事之前不建議先拿餅乾或是零食出來分享給孩子們吃

小書蟲PG-秋紅谷  (8)

因為我發現孩子一有餅乾絕對會吃到停不下來

而且會拼命地跟有餅乾的阿姨要

小書蟲PG-秋紅谷  (6)

雖然新新不是每次的兇手

但是我覺得這樣孩子真的很容易無法專心聽故事

小書蟲PG-秋紅谷  (3)

讀書會結束之後大家就開始自由活動隨意散步去了

小書蟲PG-秋紅谷  (12)

小書蟲PG-秋紅谷  (13)

小書蟲PG-秋紅谷  (14)

小書蟲PG-秋紅谷  (15)

小書蟲PG-秋紅谷  (17)

這是我和新新第一次來這裡

所以對這裡的環境並不熟悉

小書蟲PG-秋紅谷  (16)

小書蟲PG-秋紅谷  (19)

當然就是跟著其他媽媽的腳步慢慢走

小書蟲PG-秋紅谷  (20)

小書蟲PG-秋紅谷  (21)

小書蟲PG-秋紅谷  (22) 

小書蟲PG-秋紅谷  (24)   

之前聽探過路的媽媽建議說這裡不適合帶推車進來

有很多地方不是很平坦

結果後來發現~其實沒帶推車對我而言是一大困擾

因為新新快到中午開始想要睡覺就不肯自己走

當天雖然不至於艷陽高照但也不是一個陰涼的好天氣

所以我到後來幾乎是抱到手痠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小書蟲PG-秋紅谷  (31)

好不容易新新遇到乖巧自己走路的姐姐後終於肯下來自己走路

小書蟲PG-秋紅谷  (36)

媽媽我也才有時間再好好拍幾張照片

小書蟲PG-秋紅谷  (34)

小書蟲PG-秋紅谷  (38)

最後來到這小石子天堂路所有的孩子通通都不肯走了

小書蟲PG-秋紅谷  (39)

小書蟲PG-秋紅谷  (41)

孩子們紛紛停下來撿石頭、玩耍

小書蟲PG-秋紅谷  (42)  

短短幾十公尺的距離走了20分鐘還走不完

最後小孩幾乎都是被強行帶走的!!

小書蟲PG-秋紅谷  (45)

小書蟲PG-秋紅谷  (46)

小書蟲PG-秋紅谷      

最後我們並沒有認真地逛完秋紅谷的全部

因為天氣真的有點悶熱

正中午時間實在不太適合來這種地方

後來大家紛紛轉戰老虎城的喫茶趣吃午餐

小書蟲PG午餐-喫茶趣 (12)

已經有一點忘記我點的是什麼麵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ㄟ

麵條是屬於比較軟爛的那種

所以給孩子吃即使不用剪短也很適合

小書蟲PG午餐-喫茶趣 (7)

不過麵還沒上來前新新就已經在餐桌前陣亡了

小書蟲PG午餐-喫茶趣 (10)

連把他放在椅子上睡都沒醒了

難怪先前在秋紅谷時很番都不太肯自己走

小書蟲PG午餐-喫茶趣  

如果可以認真地逛~秋紅谷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生態公園

下次應該再挑一個好時間找老公過來散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